电瓶车手

瞎写的桃樱(上)不发就不想继续写。

“樱她最后,与人类结为夫妇了,在一个轮回之后,和她的忠义大人。”桃倚靠着树枝,看着早春桃花逐渐零落,缓缓闭上了眼睛。恍惚中仿佛看到百年前,自己心爱的樱伏在忠义身上撕心裂肺痛哭的身影,当时的桃只能暗暗自责,自责着为什么没有更努力的阻止樱去见那个人类,爱恋本就是难以割舍的,更况是人妖殊途。

“我曾以为,变为人的样子之后,就可以轻易的和樱区分开,不被人误认为是樱花树的日子是我最向往的。但似乎并不是这样的,当樱那天来找我,她漂亮的脸庞上带着红润,好像还有点害羞,她欣喜的告诉我,有个人类喜欢她。那个人类喜欢看她在樱花树下跳舞,喜欢她泡的带着樱花瓣的清茶,而樱也悄悄的动了心思,学会像人类情侣一样轻轻地喊他忠义大人。”桃轻笑着:“那时候我虽然也为樱担忧,担心她受到伤害,但更多的是替她开心,有个人类会在这短暂的几十年里替我照顾她,虽然这开心里会有失落,樱她最后,会成为别人的妻子。”

“樱总会时不时的和我说起那个叫忠义的人类,她在纠结,纠结着是否要告诉忠义这一切的真相,告诉忠义这些天给他跳舞的女子,并不是人类,而是是樱花的妖怪。”

没得了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