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瓶车手

玛丽苏写手写的,厕所读物,有点ooc。

“樱她最后,与人类结为夫妇了,在一个轮回之后,和她的忠义大人。”桃倚靠着树枝,看着早春桃花逐渐零落,缓缓闭上了眼睛。恍惚中仿佛看到百年前,自己心爱的樱伏在忠义身上撕心裂肺痛哭的身影,当时的桃只能暗暗自责,自责着为什么没有更努力的阻止樱去见那个人类,爱恋本就是难以割舍的,更况是人妖殊途。
“我曾以为,变为人的样子之后,就可以和樱分开,不被人误认为是樱花树的日子是我最向往的。但似乎并不是这样的,当樱那天来找我,她漂亮的脸庞上带着红润,好像还有点害羞,她欣喜的告诉我,有个人类喜欢她, 那个人类喜欢看她在樱花树下跳舞,喜欢她泡的带着樱花瓣的清茶。而樱也悄悄的动了心思,学会像人类情侣一样轻轻地喊他忠义大人。”桃轻笑着:“那时候我虽然也为樱担忧,担心她受到伤害,但更多的是替她开心,有个人类会在这短暂的几十年里替我照顾她,虽然这开心里会有失落,我爱的樱——她最后,会成为别人的妻子。”
“樱总会时不时的和我说起那个叫忠义的人类,她在纠结,纠结着是否要告诉忠义这一切的真相,告诉忠义这些天给他跳舞的人类女子,其实是樱花的妖怪,甚至想过要离开他,毕竟人和妖,唉……以后的事情我们都确定不了。”桃花妖伸手接住了一片凋落的花瓣,浅粉泛白。“樱会主动告诉我这些顾虑,其实我很开心,说明我在樱的心里,分量还是挺重的。毕竟除了那个人类,我也是很爱她的,那不是属于朋友之间的爱,我清楚的,即使我不说一句,甚至在表面上抱有那些嫌弃的态度,但感情已经在心里生根了,爱就是爱。”
“我们度过了一段樱花果冻一样的日子,足够的清甜还混有些淡薄的咸苦味道。我和樱之间大部分的话题都是关于那个人类的,每次提到他,樱甜蜜的笑都如同在我心里扎伤了一刀。甜她,苦我。这段时间一直持续到了他们打算结为夫妇,但没有任何人预料到了之后发生的事。”说着,桃花妖坐直了身子。
“那个穿黑色衣袍的人是个阴阳师,他的出现让一切都改变了。桃花林中窜出了陌生的妖怪,他们争先恐后的来到樱的面前,告诫甚至是威胁樱让她远离忠义。樱慌了,也意识到自己和忠义的结合可能会带来的影响,她必须要离开,离开那个人类。”桃花妖用手臂撑了一下额头,继续说:“忠义死了,死得很惨,倒在血泊中,血液甚至染红了身边草叶的根。如果我当时没有心软,没有放樱去见那个男人的最后一面,说不定这一切都不会发生,至少忠义不会惨死,樱…也不会是失去理智。”
“樱去寻仇了,她泛红的眼睛和咬出血的嘴唇是我从未见过的,我阻拦不了她,只能尽最大努力帮助她,至少让她心里能好受一些。有时候我也会想,我和忠义…如果当时倒在血泊中的人是我,樱她…会像现在这样子吗?不管她做什么,我都会一直支持她甚至一直帮她善后,无论她手上的亡灵有几许,她都是那个单纯的樱啊!”桃撑在树枝上的身体放松了下来,顺手摘了一直桃花,把花瓣一点一点揪了下来,让它们随着风,飘远了。
“不说那些不中耳的旧事了,现在樱很幸福,这一世的忠义大人也很幸福,他们有平静的生活,以后还会有可爱的孩子。我和樱…也很好,她还经常带些人类的糕点给我。至于我的心意,不着急的,”桃看向不远处茂盛的樱花林“我和樱,时间还长…”





emmm其实这篇文里有点自己的心理,是关于之前喜欢的小姐姐的,有可以在一起的机会但我没有抓住,现在快他妈后悔死了。可能以后还会再喜欢别人,但我最喜欢她。

评论

热度(22)